close


很快地新書出版已經要滿月了心裡其實有些話想要跟各位好友們分享




這是第十七本書了,幾經轉折,好不容易找到出版社願意發行,對我而言,有不得不賣的壓力,否則下一本書可能會出不來。所以我這次鼓起勇氣,厚著臉皮,不斷四處請託,把可以動用的關係全用上,就是希望能多幫這本書衝點銷售量。




原本我以為,很多受託的對象可能會以:「這個人是誰啊?我又不認識他,怎麼這麼不識相!」的態度回絕我。大出我意外地,很多學長學弟,不管同校異校,都很親切回應,甚至二話不說就訂購書籍,我的同學們更是讓我無比感動,縱使我們許久未見,縱使我總缺席同學會,他們還是願意當我堅實的後盾、溫暖的靠山。




我才發現,我沒有那麼孤單。




這一個月來,我的生活除了原本的門診工作,又增加了許多宣傳活動、與臉書上新增加的朋友們互動、接受與寄送訂書的事情。雖然很忙,卻忙得開心而充實。我賺到的不是實質的金錢(版稅都拿來補貼寄書的郵資與運費了),而是無價的友誼,尤其看到許多朋友不但自己買書,還熱情幫忙宣傳跟送書,我的心好久沒這樣被撼動了,感謝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千萬分之一。




接下來,我還會努力宣傳這本新書,希望被我拜託到的朋友要多包涵,如果有所叨擾,先跟大家道歉,您就一笑置之。如果願意給我實質鼓勵,也先跟您致意,謝謝你的不吝成全。




然後,跟我一起期待下一本書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提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