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我父母到家附近的御神四季創藝懷石料理進晚餐


這是由很知名的主廚陳明揚先生擔任味覺總監


他在業界有個響叮噹的"藝名"----阿昌師


我慕名前來    想品鑑一下是否名實相符


餐廳佈置很雅 服務也算周到


席間還巧遇于美人小姐全家一同來用餐


(我可能下個月也會去上美人姐的廣播節目)


我們吃的是"神"套餐


連同前菜與甜品 一共九道


三人吃得飽飽    廚師群的手藝沒話說


食材也都算新鮮    除了我媽吃的那半隻龍蝦稍嫌遜色


其餘都在水準之上


沒有令我失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一試


地址是台北市木柵路三段48巷1弄9號    電話29396327


可能要預先定位 才不會白走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提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