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部落格已經四個多月了


一直都是小眾市場


我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好


即使只有個位數的人看我的文章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寫東西本來就是件快樂的事


例行的醫療工作其實令我挺疲憊


寫作剛好用來調劑一下


而且文字這個好朋友


只有越寫才會越上手 感覺才會越來越緜長


於是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


又接下一個牙醫雜誌的專欄


寫的就是生活雜記


有人覺得我很神經


明明已經這麼忙 還給自己找麻煩


我也覺得自己是不是腦筋秀抖


不過我接的還挺開心


反而可以督促自己不能鬆懈


那種成就感無關乎稿酬    而是一種酸麻的幸福


每每寫到自己肩膀發酸 手腕發麻


卻仍開心微笑


這就是宿命吧


就是我要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提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